仇妖妖_(想要评论)

跟随我的文字,去感受他们的故事吧♡

【绪玄/第二十章】我可以抱你吗

点击观看绪哥在线哄媳妇!

大声说一句绪哥你好会!

这里做个保证,保证故事是he,虽然会有一点点小虐,但是保证最终两位哥会幸福美满的!所以不要担心哦!


点关注,不迷路,妖妖带你上高速♡

拒绝白嫖,给点鼓励♡


          晏明绪回到家里后,发现屋里的灯没有开,晏明绪轻轻叫了一声,也没人理。

  

  “阿玄?”晏明绪奇怪地说,“不是答应了回来吗。”

  

  晏明绪打开灯,才注意到李玄正站在落地窗前,身穿丝绒睡衣,左手拿着一根烟,正在发呆。

  

  “阿玄?”晏明绪不是很喜欢烟味,但李玄不是别人,晏明绪没有丝毫不爽的情绪,反而莫名觉得眼前这个男人很帅。

  

  “你吃了吗?我给你带了点馄饨,在桌子上,饿了就自己去吃点吧。”

  

  晏明绪刚刚开始还觉得帅,现在只觉得很奇怪,因为他看到了李玄微红的双眼。

  

  “你到底怎么了?”晏明绪问。

  

  李玄不知道从何说起,自己本来也不是喜欢男的,只是遇到了晏明绪,说白了,晏明绪只是出现在了自己最需要的时候,那如果自己并不需要了呢?还会喜欢多久?

  

  如果感情的开始不是因为喜欢,而是因为需要,那也长久不了。

  

  李玄就这样看着晏明绪,直到烟头有些烫手了,他才把烟掐灭掉。

  

  “我只是在想,我们之间的一个概率问题。”李玄叹了口气,说,“你高中的时候喜欢我,现在遇到我了,是命运使然,但是,这个命运长久的概率是多少呢?”

  

  晏明绪愣了愣,看向李玄,突然有些心慌。

  

  李玄转过头,看着窗外的车水马龙,他很想问问晏明绪,那些人真的都能获得真爱吗?

  

  “要不就这样……”李玄正准备把话说清楚时,晏明绪突然勾起自己的下巴,留下了一个激烈的吻。

  

  “不准说算了,”晏明绪堵住李玄的嘴。

  

  李玄没说话,试图在等一个解释。

  

  “阿玄,我们不需要考虑这个概率,我不能保证我们会永远在一起,但是我觉得我们是缘分使然,缘分让我们相遇让我拥有你。”晏明绪说,“我在没遇到你的时候,也被介绍了好多女生,但不管是谁,我都提不起兴趣,也只有你,让我魂牵梦萦。”

  

  “我不觉得把感情算成概率问题是对的,我只相信一个缘字。”

  

  李玄抬头,看向晏明绪的眼睛,晏明绪的眼睛很认真,但李玄还是有些害怕,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这么没有安全感了。

  

  果真恋爱可以改变一个人。

  

  “那父母呢,你考虑过父母吗?”李玄最终还是问出了心中所担心的问题。

  

  晏明绪没说话,而是拉着李玄下楼。

  

  晏家旁边正好有个中学,此时正是中学放学的时间。

  

  “你看那个孩子和家长,那个妈妈他会如何希望自己儿子?”晏明绪微笑着,随意指了指一个接到孩子的家长。

  

  “无非是望子成龙的同时希望他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啊。”李玄思考了一下,“可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?”

  

  晏明绪笑意更浓,他回头看向爱人。

  

  “到底有什么关系啊!”李玄勾起脚,轻轻踹了一下晏明绪。

  

  “那望子成龙、天天开心和身体健康,你觉得哪个是那个妈妈的第一心愿?”晏明绪又问。

  

  李玄这次想都没有,回答了后面两个。

  

  回答完,晏明绪便一摊手,冲李玄抬抬下巴,“对啊,哪有当妈的不是希望孩子健康快乐,那现在,我们也是健康与快乐的,你还觉得你父母最后会不同意吗?”

  

  李玄没说话,而是低下头,踢了踢路上的一个小石子。

  

  “但是我真的害怕。”良久,李玄才轻声说道,他的声音都有些轻微发抖,“我从小就比较害怕看到父母失望的表情,可能是小时候太多人对我说,你是老大你是优秀学生,我觉得自己如果不够优秀了,那就是对不起说这些话的人。”

  

  “所以我哪怕是相亲,也不太会拒绝,我会想着按照既定的路子走下去,所以如果没有你,我一定会结婚生子,但是遇到你了,我既定的路子出现了一点点意外,我也挺愿意的,最开始和你在一起只是觉得,这么多年想叛逆一下,但现在,我好像慢慢习惯了这种感觉。”

  

  李玄偏过头,他不太想让晏明绪看到他现在的情绪,一个大男人,当街哭了多丢人啊。

  

  然而晏明绪确实没看这边,却能准确感受到李玄的情绪,递给了李玄一张卫生纸,然后拉起李玄的手,在他手心上轻轻画着小圆圈。

  

  “你幼不幼稚。”李玄想甩开晏明绪的手,却被握更紧了。

  

  很奇怪,晏明绪只是这样一下,却也起到了安慰的作用,李玄确实好了很多。

  

  或许是真的甩不掉了吧,李玄想着,回握住那双有力的手,反正甩不掉,不如一直握着走下去。

  

  晏明绪果真可以给人足够的安全感,既然在一起了,那之后的事也是两人一起面对。

  

  “今后我会给你安全感。”晏明绪悄悄在李玄耳边,说了一句话。

  

  “嗯,我信。”李玄点点头。

  

  两人一直到上楼,都是手牵着的,这本没什么,路上行人没空在意这些,但有些人会。

  

  一个角落里,一个人正翻着照片,手机里正好拍到了两人一起进小区的画面。

  

  那个人勾起嘴角,将照片反复看看,好像还在犹豫要不要发给某人。

  

  但他没犹豫多久,手机屏幕上便显示了一句,照片已发送。

  

  “这下有好戏看了。”那人挑眉道。

  

  —END—

评论(22)

热度(28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