仇妖妖_(想当吗喽版)

跟随我的文字,去感受他们的故事吧♡

【绪玄/第十九章】我可以抱你吗

绪哥:今天又是我当背景板的一天。

预约下一章,来看绪哥如何哄媳妇!


点关注,不迷路,妖妖带你上高速♡

拒绝白嫖,给点鼓励♡
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李玄是睡到自然醒的。

  

  前一天晚上所有合同资料都准备的差不多了,李玄打算今天直接让对方直接签合同。

  

  “李处,王总今天好像不是就我们一家,他还联系了一家公司,也有意向收下这个项目。”

  

  李玄出门前收到这条消息,不免有些犯难,毕竟多了一个竞争关系。

  

  虽然李玄还是挺有把握的。

  

  “小李啊,这是夏氏集团的夏总,他对我们这个项目也很有想法。”

  

  李玄看过去,夏总年纪和自己差不太多,看上去一表人才,但眼角眉梢间却透着一股精明算计。

  

  王总也是个好酒的,他处事原则基本上是谁跟他喝的畅快他就选择谁,三杯白的下肚后,李玄面上不显,但有点醉了,看到夏总还算清醒,他决定去卫生间缓一缓。

  

  “不要喝太多了哦。”李玄走到卫生间掏出手机,才注意到晏明绪给自己发的消息。

  

  李玄注意到四下无人,卫生间也很安静,便拨通了晏明绪的电话。

  

  “喂,想我了啊?”晏明绪几乎是秒接,“喝了多少?你胃不好少喝点酒。”

  

  “没喝多少,我上厕所跟你打个电话。”李玄勾起嘴角。

  

  “我听你语气都能听出来,肯定也没少喝,”晏明绪那边从椅子上站起来,走到落地窗前,按照整个地图的方向,晏明绪的这个落地窗正好朝着广西的方向,某人一上午时不:时看看那个落地窗,都在想从这望过去,是李玄的方向。

  

  “真没喝多少。”李玄也自知解释了晏明绪也不会信,便蹭着酒劲,对他轻声说,“我就是想你了嘛。”

  

  那别呼吸加重了一些,但到底是厅长,很快也冷静下来:“等你回来。”

  

  李玄当然知道这个等自己回来的意思,便笑了笑,说自己要继续去忙,挂了电话。

  

  李玄打开厕所隔间,出去了。

  

  然而他并未注意到,隔壁的门缓缓打开,从里走出一个身影。

  

  “这下有好戏看了。”那人轻声说。

  

  之后李玄和他们还是签了合同。

  

  夏总没有如愿以偿,走的时候有些生气。

  

  李玄这个合同谈了几天,途中又约了王总吃了几次饭,总算功成身退了,他谈完合同就直接回京城了,京城那边急着和二叔说明情况,再加上有个人两三天没见到了,有些想念。

  

  一回到京城,母亲便让他回家吃饭,说是家族聚餐。

  

  

  然而回到家,才注意到气氛有些不太寻常。

  

  表妹江楠楠也在,甚至连秦以寒都在旁边。

  

  姑姑在沙发上抹眼泪,李玄一进门,李夫人就给李玄使了个眼色。

  

  “你去说说你妹妹,她怎么能干出这种事。”李夫人摇摇头,说道。

  

  李玄一脸迷茫,他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了,这要怎么说。

  

  “楠楠喜欢一个姑娘,今天非给人带回家去,姑姑一气之下,带我们这来了。”李玉在旁边是时插嘴。

  

  姑姑小时候很疼爱李玉,当时因为政策不允许,李玉从上幼儿园起,就去了南方的姑姑家,算是被姑姑带大的。

  

  当时姑姑听说李玉和简隋英在一起后,也是几天几天的睡不着,但仔细想想,那毕竟是人家孩子,自己一个亲戚,也不好管,姑姑当时甚至抱着,小的不行,李家不也有大的嘛的思想。

  

  江楠楠从小娇纵长大,现在却十分叛逆,她在家就给她妈跪下了,说不让自己和秦以寒在一起就一直跪着。

  

  姑姑此时情绪激动,李玉怕引火烧身,不方便劝说。

  

  “楠楠,你先起来。”李玄伸手拉了一把自己赔钱表妹,想给小姑娘拉起来。

  

  “妈,你勉强也没用,我就是喜欢她,我们和你和爸爸是一样的,爸爸爱你,你也爱爸爸,这是爱情,那我和她怎么不能有爱情了。”江楠楠出奇的冷静。

  

  “你不怕外人怎么说?!你这样没孩子老了后不怕别人指责?!”姑姑气的说不出话。

  

  “姑姑,我跟楠楠谈谈吧,妈,你先带姑姑去买点菜,这一大家子不买菜吃什么呢。”

  

  等大人走后,江楠楠才有些绷不住了,小声哭出来,而秦以寒一直拉着江楠楠的手,此时却直接当着李玄和悄悄下楼的李玉面,抱住江楠楠。

  

  “玄哥,我是真的喜欢她,我也愿意保护她,其实只要爱对方,能对对方好,性别也不是那么重要。”秦以寒一边像对小孩子一样拍拍江楠楠,一边抬头对李玄说。

  

  “我很早就跟家里出柜了,我也喜欢了楠楠很久,我们在一起不容易,也确实不想分开。”秦以寒叹了口气,那个看上去很坚强的女孩,眼眶也微红了,但可能是想到怀里的人,便眨眨眼,将眼泪憋回去。

  

  李玄后来什么都没说,以前或许他会和姑姑一样,站在长辈那一边,就像当时得知李玉喜欢了一个男人一样,但现在不一样了,不光是因为自己喜欢晏明绪,更多的是,他自己爱上了一个人,也知道了爱一个人的不容易。

  

  “爱情是你们两人的事,其他人都没权利管,但是还是要和父母说清楚。”最终李玄说。

  

  秦以寒还是留下来吃了饭,只是她怎么跟长辈献殷勤,长辈们都是一个爱答不理的态度。

  

  一餐饭吃下来李玄也憋得慌,正好此时晏明绪发消息来问他什么时候回来,自己要加班,回家估计有点晚。

  

  李玄吃完饭就去往晏明绪的公寓了,他想和晏明绪谈谈,和他谈恋爱总是要见父母的,到时候该怎么办。

  

  其实一天下来,李玄很是疲惫,尤其是回家吃了这餐饭后,他甚至有些慌乱无措。

  

  自己和晏明绪,真的能长久吗?

  

  —TBC—

评论(22)

热度(27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